close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為你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


我也只要你 愛我


不明不白的一個悶熱下午  忽然夢見你的臉過分清楚
褪色的牆襲擊了我的床鋪  我的呼吸想念著你的特殊


狂風暴雨之中我是勇敢的樹 等待你會疲倦停在我的保護
失去多久才夠接受愛的殘酷 為何你又放棄了這全部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為你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我也只要你  愛我


音樂不停在房間掩飾孤獨  也停不了你聲音那些起伏
放下一切我還是會不幸福  因為未來沒有你不叫幸福


狂風暴雨之中我是勇敢的樹 等待你會疲倦停在我的保護
失去多久才夠接受愛的殘酷 為何你又放棄了這全部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為你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殆盡 我也只要


分開我倒退我也有我的好  任憑你感覺我對你的戒不掉
再一次把心動用你來套牢  交換一輩子等你我都嫌太少


愛我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為你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我也只要你  愛我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交換一輩子等你都嫌太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bbcaab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